白鹿青崖_三千

盗全魔!杂食cp//一个想写车却还在车上站不稳的小宝宝…

【黄叶】关于补作业…(中秋贺文)

*ooc
*私设
*可能写着写着就会格式了…
*起名废


“啊啊啊啊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办怎么办明天开学了我的作业还有这么多没有写如果我这样上学那个万年冰山脸会让我爸打死我的救命啊救命啊…”
黄少天从书包里拿出六本崭新的暑假作业,连名字都还没写…

“少天大大急什么,你每次都是这样,还没习惯啊”叶修标准的嘲讽脸,好看的下垂眼里除了嘲讽还有丝毫不加掩饰的幸灾乐祸。

“老叶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还好意思你跟我打了一个暑假游戏作业都是叶秋帮你写的啊啊啊叶秋太过分了太过分了为什么不能把我的也写了为什么为什么!”黄少天崩溃的抓了抓自己的炸毛的黄发。

叶修摆弄了一下手里的打地鼠“还不是因为你写字太丑,叶秋帮你写一下就被发现”

“算了算了算了 到了展现我被动技能的时候了 彪手速的时候到了相信我今天一定写的完相信我相信我”黄少天认命的翻开了第一本,刷刷刷不停的写着,难得安静了下来。

叶修走出去时放轻了脚步,不一会儿,泡了一壶黄少天最喜欢的柚子茶回来,轻轻的放在了不会弄湿作业的地方。

“老叶老叶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等我马上写完就和你打游戏马上马上”黄少天一边说着手上倒没停下。

“最下面那本递给我,写丑一点应该不会被发现的”

完。
来自一个还没写完作业濒临崩溃但是很想写文的小朋友😭

ps.小朋友们还是要好好写作业的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