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青崖_三千

盗全魔!杂食cp//一个想写车却还在车上站不稳的小宝宝…

【黑遍全联盟】如果举行运动会大家都擅长什么

*ooc
*小学生文笔
*如有撞梗 抱歉
*数据纯属自己瞎编没有依据
 

1.韩文清  引体向上
经常泡健身房的霸图汉子,对运动会的态度很平常,换个由观众的地方健身。
韩文清挂着标准的钱包脸走向单杠(裁判:忍不住想交钱包),脱掉短袖露出标准的八块腹肌,轻松一跃抓住横杆,手臂发力,可以清楚的看到手臂上肌肉的线条。50个,适可而止,太多对职业选手的手有伤害。面不改色的走回休息区,留下一群不知道是交钱包还是要微信的迷妹。

2.包荣兴  1500m
包子每天就像精力用不完一样上蹿下跳,运动会自然要大展身手。1500m赛道上,发令枪响,一向出人意料的包子这次终于让人安心了一回,一路遥遥领先,最后一圈还即将结束,还向看台做了个飞吻。跑完蹦蹦哒哒回到叶修身边“怎么样老大,我还是很厉害的吧”一脸求表扬的表情。叶修抬手捋了捋他被风吹乱的头发“嗯,一直都很厉害”心里不由地想“哎,真年轻啊”。

tbc·
如果喜欢请给我一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好吗o(´^`)o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