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青崖_三千

盗全魔!杂食cp//一个想写车却还在车上站不稳的小宝宝…

我才不要骑扫把(一帆小天使生贺)

*小学生文笔
*私设一点点

biu一声,一帆小天使掉落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的人都喜欢骑个扫把到处飞,身上还有着不同种的中药味。

“咳咳,新来的,你的任务是什么”一个花白了头发的老人问道。

“啊?我…我不知道…我刚到这里…这是哪”小天使被突然出现的老人吓到了,说话都有些结巴。

“那我也给你个魔法扫帚吧”老人摆摆手表示放轻松。

“我不想像他们那样在天上飞,还…还骑着扫把…”小天使有点红了脸,他不是不想骑扫把,只是自小平衡能力差些,连自行车都不会骑,怕上了扫把坐不稳。

“啊!我知道了,前两天车前子提到说需要个刺客,去刺杀那个手残的心脏索克萨尔,我看就你好了!”掌管发配任务的老人参有点得意“我真是太机智了,一下就想到了”。

“那,那好叭”虽然不知道自己要干嘛,但是还是答应了。

tbc

刚放学,晚上码剩下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