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青崖_三千

盗全魔!杂食cp//一个想写车却还在车上站不稳的小宝宝…

我才不要骑扫把【一帆生贺】(2)完结

*小学生文笔
*重度ooc
*跟原著情节有出入 不介意往下翻





从那天开始,小天使就努力相当好一个刺客。虽然有的时候会遇到一些问题“哎,一帆,要穿夜行衣不能穿白袍,会被发现的”
“一帆,你要拿匕首,快把菜刀放回去”“一帆!不要冲上去,等着,你是个刺客,不是战斗法师啊”

终于小白一帆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并且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的时候,老人又出现了“咳咳,嗨,你还记得我吗,不用你当刺客了,现在要把你送回去了”

“啊…可是我…”可是我已经想当好一个刺客了啊,虽然还没有机会能刺杀索克萨尔。一帆小天使有些失落,本以为能和英杰一起上战场呢…

突然一个煽动着翅膀的天使降临在他面前,旁边还有一只一直往他身上扑的金毛…

“一帆小朋友,我早就注意到你了,很有潜力哦,跟我走吧,我带你…”还没说完,金毛插嘴“吃香喝辣!”“呸,赢得冠军”天使嫌弃又宠溺的看了一眼金毛。

一帆觉得自己虽然被叫做小天使,但是面前的人才是真正的天使啊。一直很努力的做好一个刺客,却没有被认可过。现在终于有人认可他了,虽然得冠军有点遥不可及,但是小天使还是免不了一阵激动。

于是一帆小天使就和大天使一起离开了中药堆,来到了兴欣这个地方。一帆也放弃了当一个刺客,成为了更偏向于辅助的阵鬼和……和…饮水机管理员。


end

看原著就很喜欢一帆,觉得乖巧又努力,虽然文笔真的很渣,但是还是想祝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啦,结尾有点草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