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青崖_三千

盗全魔!杂食cp//一个想写车却还在车上站不稳的小宝宝…

【黑边全联盟】如果举行运动会大家都擅长什么(2)

*小学生文笔
*ooc
*如有撞梗,抱歉
*私设一点点





3.乔一帆  踢毽子
  一帆小天使有点害羞,把手中的毽子扔向半空,轻松的再踢起,位置控制的很好,左脚一直没有移动过,半分钟过去,一个用力把毽子踢高,接住。回到座位上坐好。“呦,以前不知道一帆毽子踢得这么好”方锐放大版的脸出现在一帆面前。“小时候会和邻居家的妹妹一起踢”“啊哈哈哈哈一帆真的好可爱”说着偷偷瞄向了叶修“不知道前辈会不会觉得我可爱( づ ωど)”

4.黄少天 跳远
  “队长队长你待会一定要把我拍的英俊潇洒帅气不羁我跟你讲我跳远可厉害了你信不信信不信”
“我信,少天,你在不去检录,就要迟到了”喻文州温柔的笑着。
“队长那我去了你等我回来把金牌送给你”
数好步子,每一步助跑都是干净利落,踏上踏板,一道优美的弧线在空中划过,收腿,落地,在柔软的沙子上留下一道划痕。
8.45米
少天拿着金牌兴冲冲的跑回喻文州身边“你看你看你看我就说我很厉害的不要太崇拜我金牌就送给你当聘礼好了”说完少天有点脸红,不知道是因为刚运动完还是因为“聘礼”。
“好啊如果少天当做嫁妆给我,我很乐意收下”^_^

tbc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