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青崖_三千

盗全魔!杂食cp//一个想写车却还在车上站不稳的小宝宝…

【黑遍全联盟】如果举行运动会大家都擅长什么(3)

*渣文笔
*撞梗抱歉



5.周泽楷  游泳
  游泳比赛是提前在学校地下游泳馆举行的。工皮寿现在还记得那天的混乱…
  最后一节课下,就看一群女生手拉手跑到游泳馆,换上或可爱或性感的泳衣在泳池边等待着。五分钟后周泽楷准时出现在游泳馆,穿着一条蓝色的泳裤,即使戴着泳帽没有了平时一丝不苟的发型,却还是看着赏心悦目。意料之中赢来了一众迷妹的欢呼。
江波涛的眼皮跳了一下,这些女生真的是来看比赛的吗…当然是!不过重点是看周泽楷比赛!
哨响,周泽楷一跃入水,白皙的皮肤在被瓷砖衬成蓝色的池水中极为明显,像一条鱼灵活的在水中游动。转身,再次潜入水中,抬头吸气,渐起一片水花。第一个碰到泳池壁,翻身出水,明晃晃的八块腹肌大咧咧的滴着水出现在大家面前,又引起了一阵激动的喊声。
江波涛赶紧拿来浴巾裹在他身上,小声嘟囔到“你看那些女生的眼神,像要把你吃了”。周泽楷回头对他笑了笑“放心,只给你吃。”

tbc

想起了高一被游泳课支配的恐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