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青崖_三千

盗全魔!杂食cp//一个想写车却还在车上站不稳的小宝宝…

【喻黄】关于黄少天的喻队的初次相遇 甜饼 一发完

*新人第一次发
*校园设定ooc
*格式到底要怎么填救命呀啊喂

“老叶老叶你快来啊快来啊听说那个‘最想嫁的人第一名’喻文州被咱们班花表白了我要看看他到底那比我强哪比我强明明我英俊潇洒…”黄少天一边对叶修展开文子轰炸一边匆匆忙忙往班门外跑

“哎呦!同学你没事吧没事吧我出门太急了没注意”
迎面撞上一个宽厚的胸膛,急忙道歉。

“没关系,这个同学你还好吧”一个温柔具有磁性的声音在黄少天上方出现

抬头一看,喻文州正眯着眼睛笑着看他,黄少天仿佛被击中了。
“果然是最想嫁第一名”黄少天暗暗想到,这笑容的冲击力太大,以致忘了回答。

“你还好吗,要不要我为你负责”喻文州脸上的笑容又“灿烂”了一分。

“文州果然是最想嫁的人”


————————————————————————————————
脑洞来自今天出门撞到男同学身上让我还他清白。
如有撞梗,抱歉。

评论(1)

热度(28)